到了溪邊球和強馬上走下去喝水水
喝玩水水之後小朋友就不想玩水了
我換了泳衣之後就帶2個小的下去玩水
走著走著強強的後腳就浮起來了
再走深一點強強就游起來了
真是好玩~~~
(強:一點都不好玩~~嚇屎囉...)
球球游泳的姿勢比強強差一點
手手拚命打水~水花賤好大喔
後來美代子把球和強放在船上
強強竟然嚇得發抖
真是沒用的狗狗

球球雖然也很怕水
但為了跟我在一起
只好從岸邊拚命游到我身邊
沒用的強強只會在岸邊叫
這時就可以看出誰對馬媽是忠心的
[球:當然是我~~我可是捨命陪馬麻]
不過球球黏這麼緊
我就不能玩水
所以最後把他們2個綁在石頭上
我才能好好的游個泳
[球&強:沒良心的馬媽....> <]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