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外面霹靂啪啦的下雨
馬媽考慮要不要帶我去尿尿和嗯嗯
結果還是出去了~因為馬媽要買便當
下雨天地上總是濕濕的
我可是愛乾淨的狗狗吶
濕答答的叫人家怎麼尿嘛
後來馬媽看我抵屎不從
只好先帶我去嗯嗯囉
結果我在走廊上看到一台摩托車就給他尿下去
害馬媽四下張望~~怕被車主打
到了嗯嗯的地方一樣濕答答
我根本沒心情嗯
馬媽只好帶我在走廊散步
走著走著我忽然想嗯了
就開始繞圈圈
馬媽當機立斷拿出紙來給我墊著
總算沒丟臉了
我真是太討厭下雨天了
太太太討厭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