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奇怪
為什麼下雨天我還可以出嗯和尿
因為經過2個月的教育
馬媽終於了解我是一定要出去嗯嗯尿尿的啦

家里的廁所是姐姐的地盤
我那敢在廁所嗯嗯尿尿
不被姐姐打屎才怪呢
那我只好自己建立勢力範圍囉
可是家里的好地方姐姐都佔走囉
那我只好往客廳發展
給果大家也知道
我被打的好慘

後來懶惰的馬媽終於屈服了
每天帶我出去嗯嗯尿尿至少三次
真是太快樂了
姐姐可是承蒙我的福氣才可以出去散步
不過她卻一點都沒謝意
沒關係
我不跟她計較
因為我是風度翩翩溫文儒雅的斯文小生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