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了朋友來幫我搬家
原本是要把小朋友們關起來
不過球和強都不習慣被關
最後只好把防火門關起來
免得小朋友跑不見了

剛開始搬時
球和強一直跟上跟下
mary則乖乖在新家等
後來mary也跑過來湊熱鬧
沒辦法~只好又把小朋友全部騙回新家

就在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時
我忽然發現小強子不見了
只有球球跟上跟下
原本以為他在新家
結果找半天都沒有
這下糟了
一堆東西要搬
根本沒時間再去找狗
後來發現後樓梯的門開著
心想:完了~小強子會不會從後樓梯跑不見了
不過實在無法撥空去找小強子
反正他身上帶狗牌
萬一掉了
只好希望好心人士打電話給我囉
不過我還是有盡主人的義務
在樓梯口喊了好几聲
但是強強都沒回應
心想還是搬好家再去找狗好了
就在大家搬呀搬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防火門外有東西
基本上整個六樓除了我是沒人住的
怎麼會有東西在防火門外
打開門一看
哈哈哈
豬頭小強子一付可憐相趴在門外進不來
真是小笨蛋
亂跑找不到馬媽
我想小強子應該是從後樓梯間跑出去
後來聽到我在叫他
就從前樓梯間回來
結果就被關在防火門外了
還好他沒跑出這棟大樓
不然還不知道要去那里找呢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