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這次真是倒大楣了
馬媽昨天幫我洗好澡澡
沒想到就下雨
其實下雨和洗澡澡也沒關係
只是昨天睡稿稿前出去尿尿時
馬媽怕我弄髒
就把我抱到中山北路上
沒想到我剛尿完
就看到一隻喵喵在挑釁我
我忍不住就追追追
那大家就知道有什麼後果了
馬媽雖然一直叫我
可是我心裏只有喵喵
後來喵喵不見了
我也弄的髒兮兮
馬媽顧不得在大街上就打我的屁屁
很粗魯的把我帶回家
然後就把我綁在門口
她自己就去洗澡澡了
等到她洗好澡澡就把我帶去沖水水
我知道馬媽在生氣氣也不敢反抗
總之就醬被處罰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