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逛百貨公司,卻特別愛逛大賣場。以前公司附近有高峰,我下班就會順便去高峰散個步,買買日用品。自從高峰倒了後,我生命的樂趣就只剩一點點小小的火光。

最近重慶北路上開了一間家樂福,因為家裏的電暖器壞了,想說去買台電暖器順便看一下環境就好,於是就騎著摩托車去了。

家樂福的指標真的很差害我一直找不到電扶梯,所以才在一樓而己我就手滑了2件外套,心想不妙,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亂逛,可是真的好難找到電扶梯。

經過驚心動魄的尋找過程,我總算平安的渡過一樓,到達B2的賣場,心裏一直提醒自己:買了電暖器就走人,結果就在尋找的過程差點又偏離航道,上演迷航記。這種天人交戰痛苦,絶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匆匆買了電暖器順便手滑的2台電話機,就趕著去結帳,沒想到B1區才是首要戰場,為了避免自己捲入無謂的戰爭,我選擇了從邊緣偷渡去結帳。

走出家樂福如釋重負,但心中卻也燃起了新的生命希望,哈~等我不做考生後,我就可以天天逛到飽。

我想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不去內湖的大賣場區?答案很簡單......因為太遠囉!去一趟要花很多時間,而且要撥空特別去,感覺不到隨興的樂趣,現在想去時就可隨時去,心中真的感受到有無限的活力在蠢蠢欲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