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中午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時心血來潮想要抱強強
偏偏叫他又不來
所以就用腳去勾強強
結果強強就十分no song的對我齜牙咧嘴
球球看了之後馬上過去教訓他
沒想到這次強強也不認輸
2犬就打起來了
而我這個禍首就在旁邊看好戲
剛開始強強非常有氣勢的和球球對打
沒想到我一點都無所謂
也不像以前那樣馬上把他們分開
球球本來就是恰查某一點都不讓鬚眉
反而強強氣勢支持不到30秒就開始該該該
結果球球被強強的該聲嚇到
無辜的看我一眼停止攻擊
最高潮是強強在球球停止攻擊的那瞬間跑過來我身邊
頭頭貼著我的胸ㄏㄧㄏㄧㄏㄧ的撒嬌
球球一臉錯愕強強一臉委屈
真是沒把我笑死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