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馬媽雖然不錯
但是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其中的一點就是馬媽很會整狗
而且每每深中我的要害
讓我抵擋不住

我想每隻狗最開心的事
不外是出門放風不用綁牽繩
這樣就可以快快樂樂的東跑跑西跳跳
可是我每次出去尿尿都要綁牽繩
不像球球自由自在的跑跑跑

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抗議了
當馬媽要幫我套項圈時
我就搖搖頭倒退走
不然就扭扭扭擺擺頭
總之就是讓馬媽套不到
果然沒耐性的馬媽就不套了
嘿嘿嘿~~~這時的我真是得意極了
心理想:[哼~~套不到了吧~~等會出去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跑跑跑跳跳跳]
沒想到麻更乾脆
牽繩就收起來了
[哇~~以後不用被牽繩控制,想往東就往東,想往西就往西囉〕
正當我在做美妙的白日夢時
馬媽不出門了

我忍不住抗議〔麻~我們不是要出去尿尿]
{是嗎 ?你不是不想出門嗎?}
[那有~~]
{那你又搖搖頭退著走不是不想出去~~}
[啥~~那是我不要套項圈~~不是不出門]
{要出門就得套~不然就不要出去~套不套]
[套套套~~當然套]
{自己套上去以表示誠意}沒想到麻會來這招
我只好乖乖把頭頭伸進去套套內
唉~~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從此之後只要馬媽拿項圈出來
我就得乖乖把頭頭伸進去套套內
只要稍有遲疑
馬媽就會問我[不出門了嗎]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害我都只好趕快把頭頭伸進去套套內
不然就別想出去玩玩囉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