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我馬媽只要壓力大睡不著
就要來給我們嚕一下
昨天晚上明明就己經上床睡稿稿了
馬媽忽然想到又爬起來
拿起電嚕子充電
我心想不妙了
果然馬媽就把我抱起來
自言自語的說天氣熱熱囉
來剪漂漂毛毛囉
唉~~
要嚕就嚕還找那麼多藉口做什麼

大家都知道我的毛毛又長又軟
一般的嚕子根本嚕不動
馬媽新買的這隻電嚕算不錯了
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嚕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可惜我十天沒洗澡澡了
所以毛毛有點黏
嚕的進度就有點慢
沒想到馬媽竟然拿出剪刀
把我的長毛毛剪短
再用嚕子嚕
就這樣陪我一個冬季的漂亮毛毛
離開我了....
這次的造型
我還算滿意
因為頭頭還有留海和頭髮
手手和腳腳的毛毛也留下來
好像有穿衣服一樣
美中不足的就是把我性感的胸毛給嚕光了
唉......
性感的胸毛....
真叫犬捨不得
最不滿意的就是要嚕脖子
這怎麼得了呀
讓可怕的嚕子在脖子上滑來滑去
我可沒那麼中膽
萬一馬媽手一滑
那不就糟了
雖然我一直抵抗
粗魯的馬媽還是在我的脖子上嚕了一刀
唉......
那紅紅的一痕
可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不知道大家的馬媽會不會比較幼秀
我真希望五月趕快過去
這樣馬媽就不會因為壓力太大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