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馬媽和玲以伊出去吃飯飯
當然也順便逛個小街
沒想到玲以伊幫我看中一頂小毛帽
小氣的馬媽一直不肯買
後來玲以伊就說我買一頂給強強你買一頂給球球
小氣的馬媽還在猶豫說小狗子們不須用名牌貨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像玲以伊這樣好的天使
玲以伊二話不說就買了2頂小毛帽給我們
玲以伊我愛你祝你青春永駐美麗動人桃花不斷
有了小帽帽之後
就算寒流來了也不怕頭頭被風吹囉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戴了小毛帽帥氣增加100倍唷
聽說除了小毛帽還有小毛衣
可惜馬媽死都不肯出錢錢
還說size太小我穿不下
害得玲以伊也不敢買
真是的我這樣苗條
怎麼會穿不下呢
馬媽真是太小氣了
要是能穿一套的話
那我的帥氣就要增加到10000倍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