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狗了
mary生病關我屁事
她去看醫生我要還要陪她剪屁屁
那就算了
她回診我也要陪她打針針
那也就算了
回家家之後我就倒大楣囉

昨天工程師俗俗來我家
我真的好開心
一直陪他工作作
等到馬媽交待工程師俗俗開新公司要注意事項
我就開始噁噁噁~~~~吐
是的
我吐吐了
我把好料料全吐出來了
唉......
犬生最悲痛的事莫不過如此


今天我常樣散步步
照樣尿尿又嗯嗯
而且我的嗯嗯又好漂亮
馬媽就把我吐吐的事情忘光光
一直到下午我又把好料料吐出來
馬媽就先幫我量耳溫36.6度~還好
然後考慮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不過天氣好熱熱
懶惰的馬媽又忘記我吐吐吐的事了

到了晚上肯德基以伊來
雖然肯德基以伊今天沒帶肯德基來
我還是很熱烈的歡迎她
一直到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在上網時
我又開始噁噁噁~~
馬媽趕緊把我抱到廁所
我就吐吐吐~~黃色加紅的
這下子馬媽緊張了
馬上和肯德基以伊帶我去姚醫師俗俗家

到姚醫師俗俗家
醫師俗俗幫我量體溫~~沒發燒
不過肚子咕嚕咕嚕叫
而且扁桃腺有點腫大
怕是發炎了

姚醫師俗俗開始向馬媽解釋我的症狀
可能是感冒引起扁桃腺發炎或扁桃腺發炎引起感冒
還有我吃東西太快引起胃痙攣所以我才吐吐
唉~~醫生俗俗還一直講一直講
我都怕到全身發抖
一直往馬媽身上搭
馬媽只好抱著我
這時我可是卯足力黏在馬媽身上
死也不肯回到手術檯

好了~
病情解釋完畢
再來就是打針針囉
天呀~~
那是我要打的針針嗎
好大一隻
還要打血管
我的手手縮呀縮抖呀抖
醫師俗俗一直打不到
我也哭得昏天暗地日月無光
最後醫師俗俗心一橫就把針針插到我手手的血管
那個痛呀~~
我想大家都知道~~真是錐心呀
打完手血管還要補2針屁屁
我己經沒力氣哭了
只好逆來順受

等到藥包好後
姚醫師俗俗又開始交代馬媽注意事項
說什麼不能給我喝太多水水
不然還會吐吐
要過11點才可以吃藥藥
明天還要回診
啥米~~明天還要回診
我不要啦~~

我這次被掃到颱風尾己經花了馬媽不少錢錢
加上mary的醫藥費馬媽己經花了3500大洋
明天假如再打針針又要花600大洋
那星期一mary再回診馬媽就真的大失血囉
可憐的馬媽......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