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來馬媽就不讓我喝水水
也沒有給飯飯吃
一直到12點才給我吃藥藥
吃完藥藥就準備睡稿稿囉
沒想到才1點5分
我又開始噁噁噁
馬媽來不及把我抱到廁所
只好讓我下床吐吐
其實我己經偷偷的吐了一口在床上
還好我只吐黃色的
己經沒有紅色的了
等我吐好了
馬媽就起床擦地板
然後抱mary去廁所尿尿就繼續睡稿稿

今天早上馬媽是被mary吵醒的
馬媽照例抱mary去廁所尿尿
然後幫mary餵藥藥
哼~mary說她是上流犬都乖乖吃藥藥
其實是騙犬的
因為姚醫師俗俗的藥藥有點苦
所以mary就搖頭晃腦不肯吃
害馬媽七手八腳硬灌
結果就有一些些藥藥掉到地上
真是暴殄天物
浪費極了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乖乖吃藥藥
那個藥藥那麼苦
你叫我乖乖吃
有沒有良心呀
換做是你應該也是抵死不從吧
什麼~說我五十步笑百步
切~~沒禮貌
我又沒說自己是上流犬
當然不用乖乖吃藥藥囉
早上吃完藥藥我並沒有吐吐
所以下午三點馬媽就放飯飯囉
沒想到我沒吐吐
球球卻吐吐了
笨蛋馬媽因為我禁食
所以忘了餵球球吃飯飯
害球球餓到吐吐
唉......
真是笨蛋的馬媽

四點我還是沒有吐吐
馬媽就帶我出門去姚醫師俗俗家
沒想到醫師俗俗正在開大刀
好可憐的狗狗四腳朝天躺在手術檯
他的把巴和馬媽就在外面等著
看來我今天逃過一劫
賺到不用打針針
馬媽和醫生俗俗約星期一再回診
就帶我們去遊車河了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我不用打針針
為了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
我晚上會好好吃藥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