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馬媽太忙忙,沒空陪我們玩玩,心生內疚,所以趁買菜菜時,就順便要了豬皮回來給我們補身體。只見馬媽回來就趕快處理豬皮燉湯湯,我在旁邊看的口水流滿地。


可是燉好湯後,馬媽並沒有馬上給我們吃,還把豬皮切一切,放到烤箱烤一烤。這下子我可受不了了,那個香味溢出來,唉唷唷.....真是令犬心動。馬媽端出來時,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只是這種好料料竟然要配飯吃。我想各位同學都知道,我家的飯飯真的乏善可陳,即便拌了香香的豬油,還是提不起我們的興趣。


不過無魚蝦也好,球球倒是吃的不亦樂乎。我則是隨便吃一口,表示有捧場;就好真希望每天都有好料料吃,而不是難吃的乾糧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