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斑上了網路成為第一名的大明星後,馬媽每次工作作或唸書書都開著螢幕,讓小斑陪伴,而棄本狗於不顧,這可是有損我萬人迷咚小強的名號。我一隻活生生、可隨傳隨到、摸的著的熱乎乎活犬,竟然比不上螢幕裏只會睡覺、叫不應、摸不著的虛幻狗,孰可忍犬不可忍!我一定要挽回馬媽的心!!


為了不讓馬媽沉迷於虛幻的空間,本狗必須阻隔一切讓馬媽墮落的事物。這位同學,你也能感同身受吧!是的,首先要讓馬媽知道我們本狗的存在,所以最重要的要隨時讓馬媽看的到摸的到。那要如何做呢?當然就是離馬媽最近的地方,例如:辦公桌上。


第二一定要把沉迷於虛幻的空間阻隔起來,這點我做的稍差了一點。沒辦法,因為我的身體比較小,我想其他同學一樣沒問題。這樣一來,就算馬媽想墮落,也就不可能了。各位同學,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快起來行動去把馬媽的心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