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渡假三個月,真是快樂的不得了!沒想到美好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馬媽考完試就帶我們回台北。當然嚕毛狂免不了一場嚕光秀,我性感的胸毛也被馬媽無情的推剪嚕個精光,不過這個有一個好處--就是好涼快唷!

不管是台中還是台北,天氣都好熱熱,家裏雖然有冷氣,但我還是忍不住東抓抓,西抓抓,結果就把我白抛抛幼咪咪的細皮嫩肉給抓破了!

剛開始馬媽沒發現我的頸部抓破一個大洞,還用頸繩帶我出去尿尿,結果我痛到該該叫!後來馬媽總算發現了,才幫我擦藥藥!

可是我的手手好賤賤,雖然皮破了好痛痛,我還是忍不住抓抓抓,結果馬媽就罵我。真是令犬生氣,所以我就到羅馬小屋休息,不想理馬媽了!

對了,今天馬媽打電話回台中,阿嬤說阿公好想我,其實我也好想念阿公。因為阿公都會給我好料料,我真的真的好愛阿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