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放鞭炮,這件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打從除夕可開始,隨時都可以聽到鞭炮聲:白天、晚上、半夜還有清晨,不管何時何地,到處都有人放鞭炮。

其實我對鞭炮沒有偏見,只是有時在睡稿稿時會被它吵醒。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樣,睡稿稿被吵醒難免心情不好。大過年的應該不可以罵人,但沒禮貌的鞭炮叫的大小聲的,而且一點都不節制,我也忍不住起床和它隔巷對罵起來。結果是把馬媽吵醒,這下子慘了,馬媽雖然沒有拿愛心小手打我,不過愛心小手打在櫃子上也很嚇狗。

我會和鞭炮對罵除了它把我吵醒外,當然也是為了證明我是男犬漢。試問,我們男犬漢大丈夫豈可怕一小小鞭炮?各位同學,你們說除了把它罵回去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我一點都不怕鞭炮呢?

己經去當小天使的mary老太婆,只要一聽到鞭炮聲,就嚇的全身發抖,只差沒屁滾尿流。聽阿公推測mary小時候流浪時應該被鞭炮欺負過,就算為了這個原因,我也應該找鞭炮算帳,罵罵它算客氣了。可惜馬媽一向主張以和為貴,不許我和鞭炮吵架。

各位同學,你們的把拔馬媽會不會阻止你們罵鞭炮呢?若是你們的把拔馬媽也是以和為貴的俗辣,一定要告訴他們,過年要汪汪汪才會旺旺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