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考告一段落,所以我就重出江湖。星期六和網友出去大吃大喝,真是快活的不得了。

好久沒有網聚了!我算運氣滿好的,遇到的網友都還不錯,大家認識也好幾年,剛開始網聚還滿多的,後來大家熟了,大型網聚就變少了。

前陣子接到網友的電話,想要辦個大型的網聚,再把大家找回來。我因為要考試所以沒辦法配合,沒想到考完就接到電話了,這下子我當然就有空囉!

好久沒有玩無辜拳,最重要的輸了還有人幫忙喝酒。因為我肝不好沒辦法喝酒,所以由小青蛙幫我代喝。義氣的小青蛙不只幫我代喝,那天他一共認領了四個人份唷!

那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可惜我還要回家帶球球和強強,所以不能再續下一攤。雖然可惜,不過還有機會,哈!重出江湖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