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不少事,首先我因為忍不住,所以趁老師請假不上課的日子,偷偷坐高鐵回去看球球。球球香真是最好的振奮劑,聞了球球香什麼勞累都沒有了,心情也為之大好。另外因為球球的忠心己經贏得阿嬤的芳心,反而強強因為在現實了,只有得到阿公的愛。看到2個小朋友都有所被愛,我也放心多了,所以又坐高鐵回台北。

高鐵真是個好東西,我搭早上7:49的班車,10:30己經回到球球的阿祖家了。我的老家是很偏僻的小鎮,從台北搭巴士要5個多小時才會到,搭高鐵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嘉義,最窩心的是,高鐵站外有接駁車等著,真是太開心了,不然還得請球球的阿公開車來接我。回到家,球球和強強很熱烈的迎接我。原本以為球球和強強會長胖很多,結果沒有。原來是阿公餵肉肉時,球球和強強都會拉肚子,所以阿公就不敢再餵球球和強強肉肉,只有給吃水果,所以沒長胖。

今天在台大醫院混了一下午,原因是我早上起來上腹有點痛,本來不以為意,但到10點多還在痛,想想不太對,所以就去台大醫院看病;原本是要掛內科,結果掛號小姐要我掛家醫科檢查。當時因為早上掛號己經過了,所以掛號小姐要我自己去找醫生加掛,這真是不負責又沒良心的建議,我拖著病體到家醫科己經痛到大珠小珠直直落。一診醫生沒空,三診醫生也不收,可能我臉色太難看了,所以三診護士幫我問到七診願意收:走到七診,年輕漂亮的好心醫生建議我去掛急診,還要義工媽媽送我去,我因為不好意思坐輪椅,所以就婉拒了。沒想到就在台大醫院迷路,走了好久才找到出口,走到急診室己經11:21分。

抽血、驗尿基本動作做好後,就等著照超音波,就這樣從12點等到4點還沒等到:2點時護士小姐說快等到了;3點時我曾想放棄不等了,不過醫生鼓勵我再等一下,等到4點時超音波只再收名三病人就下班,不過醫生總算幫我排上了,真是感謝他。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是腎結石,結果竟然是膽結石,等了一個下午除了照超音波還照x光,最後拿了三天的止痛藥回家。明天再要去台大看牙醫,我想我應該會再去掛膽科,好好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