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 V.S 蔣經國
看到溫家寶巡視災區讓我想起蔣經國當年出巡的樣子,尤其是溫家寶拉著小孩的畫面和安慰生還的孤兒,真的令人感動!姑且不論這是不是極權政府下的包裝手法,但國家領導能親赴災區安慰災民,我想這股安定力量就足以溫暖災民的心。

捐款
台灣人的企業家捐的比大陸的企業家還多,只能說台灣人真了不起!不過行政院在搞什麼鬼呀!捐20億現金?都要下台的政客,捐個屁呀!是想買通大陸高層嗎?下台後落跑到大陸嗎?應該捐物資吧!捐錢的事,等520後再讓新政府決定吧!何況捐的是台灣的救命錢,是想把錢花光光一毛不剩交接給別人嗎?真是ooxx!(三字經放送中)

台灣媒體
台灣的媒體除了八卦、噬血就是愛追究責任指責官員!在黃金72小時內最重要的是救人吧!還報導大陸地震局就是不重視某人提供的密報,所以才造成這麼大的災害!真的有人密報嗎?還是只是捕風捉影罷了!再者大陸官方的責任追究,關你台灣媒體屁事!有責任的人家事後自然會處理,現在追個屁呀!救人要緊吧!

人民
不管兩岸的人民都會值得敬佩的!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感同身受就是為了救災!在此致我最高的敬意!

【補充】
譴責:相關新聞
三X美邦人壽是一個以人的生命為服務的公司,這些員工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愛惜了,還會愛惜客戶的生命嗎?再者,四川大地震己經是哀鴻遍野了再加上全台灣的人都在擔心他們的安危,他們卻還一意孤行,未免也太沒有同理心了!這樣的員工會將心比心的為客戶服務嗎?我不太清楚是怎樣的一個公司文化會造就出這樣的員工,但對於全聯會姚大光先生的譴責我絶對支持!對於三X美邦人壽的辯解我深感遺憾,對於他們的客戶我深表同情!(以上代表個人立場,不認同的網路小白請勿筆戰,否則必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