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的定義是什麼?
只有像我這種上流犬才知道

首先必須有一個高貴的出身
這可不是像球球或強強那種雜種狗可以比擬的

第二必須每天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像球球這樣悲情或強強為了吃搖尾乞憐都是不入流的

第三必須奴僕成群
像我一隻犬有好多個人伺候
只要我不高興
把巴就會去罵球球
葛哥就馬上抱抱我
馬媽就會給我秀秀
姐姐就把球球和強強關起來
總之我是至高無上唯我獨尊的

第四吃飯必須有一定的排場
像球球和強強聽到吃飯馬上就飛奔而去
真是丟盡犬類的臉了
我吃飯一定要把巴三催四請
還要看菜色好不好再決定吃不吃
萬一菜色不好
把巴還要拜託我半天
我才看他的面子吃

第五出去玩一定要坐轎車
身為上流犬跟人家擠捷運坐公車
怎麼高貴的起來呢
尤其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坐摩托車
那不是白打扮了嗎

第六住的地方一定要大
不大怎麼叫豪宅呢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