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其實有點趕。因為我趕帳趕到5月底,又加上補習班先修班開課,日期一直無法決定,最後終於決定6/18出門,目的地是我一直想去的立山黑部,就這樣和旅行社訂好行程。因為出門前一天還要上課,所以只好提早帶球球強強回家,結果回台北的路上好捨不得球球:一邊哭一邊開車回台北。17日去補習班上課,回來之後發呆到半夜才想到沒整理行李。夏天出門行李好空虛真不習慣,習慣性前一晚沒睡等到18日清晨五點半出發到機場,和導遊碰面拿機票後就照例又去華航的VIP吃早餐,然後就等著上飛機。

到了能登飛機用力的下降,機上很多人嚇壞了(哈)!這種高空雲霄飛機或是地面碰碰機,在我以前去上海時坐澳航大部分是這樣,所以我就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能登機場真小!比松山還小!!有點像花蓮的小機場。出關速度超慢,因為只有2個海關人員,處理這一百多人的入境。海關很簡陋是用2張桌子排起來的,據說這2位海關人員還是坐五小時車來幫忙的(哈),出了關之後加賀屋的老板娘竟然來接機,真是感動呀!

導遊陳先生特地把我們從比較遠的停車場帶到餐廳,因為路上經過一個海邊的小樹林景色還不錯。吃午餐的地方是可以看到海的一個餐廳,我除了逛餐廳的小賣場外,還卯起來拍照。 吃完午餐,就經過千里濱直奔金澤的兼六園。

兼六園真是又美又大的園子,若是春天來的話,可能會更美。我和同學美娟當然又卯起來拍照,而且還拍到大家都沒拍到的彩虹。因為在大家在噴水池的正面卯起來拍照,可是彩虹都拍不起來,而我因為要拍蝴蝶,所以就不小心找到一個角度可以拍出彩虹,真是開心到不行。

因為拚命的拍照所以就和團員失散了,還好美娟會看地圖,所以沒有丟掉。兼六園的梅子看起來好像葡萄,美到不行,還有不知名花,顏色真漂亮。因為兼六園實在太大了,根本沒時間逛完,集合的時間就到了。要是有機會自己來,真的就可以花一天好好的逛。

離開兼六園後就回飯店了,沒想到飯店對面就是百貨公司,導遊陳先生還特地留時間讓我們逛百貨公司買水果,可惜水果實在太貴了,所以只好逛逛就好。吃完晚餐在金澤的街上隨便走走,看到人家的人孔蓋好漂亮又平整,可惜沒帶相機出門,不然還可以留下證據呢。在回飯店的路上,遇到一群年輕的日本人,正為世足賽瘋狂,哈~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