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到最後一天囉: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的早上,又是住在加賀屋,所以早上四點就起來泡湯,天還沒亮我們就到露天溫泉梳洗等天亮,沒想到原本氣象報告說要下雨的天氣,竟然可以看到日出,我夢寐以求的海邊日出,就在泡湯中跳出來了!!!真是太幸福了,除了洞爺湖那次沒看到日出外,只要我想看日出的時候,老天都讓我如願了,太感動了.....。可惜泡湯不能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到日出囉。

泡完湯飯店的朝市也開始了,真是超熱鬧的,可惜我還是都沒買。其實我是有看中梅醬啦!不過太貴了,所以就沒買。日本的東西真的都漲價了,貴的啦!!

逛完飯店內,飯店四週當然不能放過,原本打算把七小福的神社逛完,可惜時間來不及。忘了提加賀屋的服務:真是讚的啦!!連那個浴衣都幫我換了三次,服務的冬子小姐才滿意,害她跑上跑下的,真拍謝。

早餐後我們就去最後一個景點:【輪島朝市】。原本想這是最後猛拍的機會了,沒想到歐巴桑我到了朝市就卯起來逛,這也想買那也想買,還用破碎的日語和人家殺價,最後什麼都沒買就回家了。朝市附近的人家花圃插著小狗不可以進花圃的牌子,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