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學老師是一個很會教學的老師
最重要的他脾氣很好
而且好會鼓勵同學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同學真是天縱英明
萬一回答錯了
他也會說我聽到了雜音
那我們再來一次
然後就再講解一次

我之前經濟唸的那麼痛苦
是因為他還沒開課
所以我去上A班的課
A班的老師雖然是也認真教學的老師
但我和他的磁場總是不對
所以復習起來也特別吃力

現在一切豁然開朗
因為老師會交代經濟理論的當時背景和來龍去脈
所以很容易吸收
唸起來就愉快多了
而且上課氣氛好
自然有良性循環

經濟老師說他最喜歡會計老師調教過的班
因為我們上課都好有反應
他很有成就感
而且對我們班很滿意

同樣的班因為不同的老師
卻有2樣的心情
真希望會計老師也能和經濟老師一樣
那就真是太愉快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上課回來東摸西摸又到12點
看著新聞哇哇挖不知不覺超想睡
只好趕快帶著強強去尿尿
然後就上床睡稿稿
心想明早可以早點起床

沒想到2點我就醒了
而且醒前還做了一個夢
是的
我夢到經濟學老師的老師(據說是某大師)來客串教導我們
然後講解了一個什麼拉定理
什麼1/2的1/2...我完全聽不懂
講完就中場休息
中場休息後我原本以為大師會再開講
沒想到大家收拾書包就開始排隊
原來是要問問題
排大師的隊伍長到看不到底
而排我們經濟老師的隊伍只有十來個
輪到我問問題時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剛才大師說的我都聽不懂
只見我們老師笑容可掬的回答我時
就醒了....
唉....
真是的
不然我可能在夢又多懂了一個什麼拉定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