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期快到了,我也進入備戰狀態,在K書中心拚經濟。十几天K下來,壓力大到自己都受不了,終於又崩潰了。

打從白天開始,我的心情就很差,因為K書K到忘記球球生日。從K書中心回來,忽然好想念球球,忍不住的掉淚,就這樣一邊騎車,一邊哭著回家。

等到回到家,也發洩完了,心情就好多了!打從上次崩潰狂哭,也過了好久,這次只是小小發洩就把情緒處理掉,算是有進步。能夠睡個愉快的覺,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我的修養本來就差,常會為一點小事生氣。但我又有高血壓,為了避免自己爆血管,所以都盡量讓自己保持單純愉悅,不過總有些白目硬要踩地雷,真是OOXX...。

球球強強回台中渡假後,我除了躁症又多了鬱症。因為我雖然把唸書的時間排到滿檔,但總有小小的空隙讓我想念球球,有時真想把球球帶回來,不過這只是想想而已,畢竟我現在沒空照顧她。

總之考期快到了,總會有很多狀況,我只能保持心情平靜,讓自己單純愉悅的過日子,這樣才能有效率的努力唸書。

給自己打氣加油~~~安妮要也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