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1起我就不用伴讀了,因為馬媽除了上課課外,要去K書中心用功。所以我的伴讀工作就沒有了,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沒工作~~叫我如何過日子呢?

可:姐~10/1起我們沒工作了,怎麼辦?


球: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像這樣舒服的翻來翻去的好日子,就快沒了






連收入微薄的伴讀工作都沒有了


難道我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嗎?


真是無奈呀!


我是失業的小可憐,請問那家的把拔馬麻可以給我一點工作嗎?我可以滿足各位把拔馬麻被愛的感覺,也願意清掉你們不想吃的垃圾食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