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自以為是經濟學大師,發表一堆叫犬看不懂的謬論,說什麼改奱現狀回台中就可以增加犬的福利,其實本就是狗屁不通。要增加犬的福利,只有馬媽是我自己獨享的馬媽才是犬的最大福利。

現在好了,那個發表改變現狀的強強被送回台中和阿公住,現在的馬媽可是我自己獨享的馬媽,真是太開心了。沒有討厭的強強和我分享的馬媽,是最棒的馬媽。現在馬媽心裏只有我,口中叫的也只有我,和馬媽住在一起的更是只有我。好久沒有獨享馬媽的感覺了,這種song 度才是犬間最大效益。

一隻犬獨佔馬媽的感覺是什麼?我想沒有被剝奪過馬媽愛的同學是無法了解的!那種開心和愉悅,絕非吃好料料可以比擬的,唯一勉強可以匹敵的就是出去玩玩。雖然馬媽還是早出晚歸,但我是一個乖小孩;不像強強像個色老頭一直吵著要搖搖搖,我可以自己玩玩具,自己在家玩捉迷藏,不用馬媽擔心。

沒有強強的日子真好,自從強強來我家後,馬媽就從我的私有財變成2犬分享的俱樂部財,我的效用和福利降到最低點。現在終於又恢復我一隻犬的日子,馬媽又變回我的私有財了。所以有討厭的兄弟姐妹的同學,不要羡慕我,趕快把討犬厭的兄弟姐妹趕出家門,就可以享有最高犬間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