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冷
原本不該洗澡澡的
但今天和馬麻窩被被
馬麻竟然嫌我臭臭
都是陳小涵害的啦
她才是臭臭呢
我那會臭臭呀
可是馬麻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沒通知我就帶我去洗澡澡
還好今天的水夠熱
洗起來真舒服
我還冒煙了呢
[廢話~~馬麻燒好熱水捨不得先洗~~當然熱]
洗玩之後當然是要吹吹啦
今天真是好日子
吹吹也好舒服
熱熱的風
一點都不覺得天氣好冷
正當享受之時
馬麻打了我的小屁屁
竟然吹好了
真想一直吹下去
唉~~醬就吹好了嗎
再吹一下下好不好
馬麻又打了我的小屁屁
好啦~~人家知道吹好了咩
[今天幫球ㄝ吹吹乾~~她真是享受極了~~吹好了要她下去~~還不太願意~~看來天氣冷幫了大忙呢]


作者: 徐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