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折騰
大家昨晚睡得還不錯
唯一沒睡好的人就是我
因為妮妮一直翻身
球和強就一直想叫
我呢只好一直安撫
等到三犬睡著了
我才瞇一下
沒想到六點就醒了
不甘願起床的我
硬是賴到七點半才起來
沒想到三犬也起床了
球更是興奮的一直舔我
(球從六點開始三不五時用這種方法叫我起床)
強強十分非常熱情的在床下迎接我
不得已只好真的起床了
打個電話給哲維通知他我己經起床了
八點多哲維來帶妮妮回家
結束了一天的保姆時光

對了~~
忘了交代妮妮好吃的狗罐頭
因為剩一點點就拌給妮妮吃早餐
沒想到她小姐到把拔來了
跟本沒心情吃飯飯
倒是強強己經忍不住要衝過去了
球還是很有家教在傻笑
確定妮妮不吃
就把早餐分成2份
便宜了虎視眈眈的強強
和裝做很有家教的球球

其實妮妮真是一隻愛乾淨狗
原本鋪報紙是要讓她嗯嗯用的
沒想到她不但沒嗯
還把報紙墊在身體下面
讓經血不會滴的滿地都是
真不愧有大家閨秀之風
這時真是要給妮妮拍拍手放煙火呢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