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發現強強的眼睛紅紅的
原本以為沒睡飽
所以眼睛紅
想說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而且昨天也為了妮妮來
我累到翻就沒想太多了
今天早上妮妮回家後
又忙著整理照片
忘了檢查強強的眼睛
中午才想起來
沒想到強強己經痛到受不了
(現在我會懷疑他會用哭哭來惹人秀秀)
原本我想隨便點個眼藥就算了
後來想一想還是帶去給醫師看好了

還好我己經想好要如何出門了
球球坐籠子
強強坐籠子上
就醬平安到姚醫師那里
姚醫生幫強強檢查時
強強不但該該叫
還極力反抗
想要咬姚醫師
這時我真的從內心讚嘆球球的乖巧
由於強強的奮戰不懈
姚醫師沒辦法好好幫他檢查

不過強強似乎謊報年齡
啥米~~~
強強應該不只2歲
啊~~~
強強你欺騙馬麻的感情>"<
其實不管強強几歲
馬麻都會愛你的
拿了眼藥水和藥
強強要人家秀秀
球球看強強醬她也要
我只好一肩扛一隻
帶他們回摩托車
打發球進籠子強綁好
就醬回家了

到了電梯口我把強的牽繩放開
2犬倒是爭先恐後回到家門口
只是不知那個豬八戒把後樓梯門打開
強好奇的去聞聞
我趕緊把他叫回來
真怕他就從後樓梯跑下去
沒想到強真乖
馬上就跑回家
我真是安慰
才三天強就認定這里是他的家了
希望有一天強也能和球一樣不用牽繩
醬我就可以放心帶他們出門跑跑跑了

作者: 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