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馬媽一定會偷懶
原本的每日一蛋變成想到才有一蛋
難怪我都長不胖
誰叫我有一個懶惰的馬媽


今天去找美代子以伊
我快樂的在辦公室跑來跑去
完全沒想到大難快來了
後來馬媽帶著我們去公園散步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
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我被綁架了
原來綁架案不用發生在有錢人家
只要長得帥又可愛的小狗
都有可能會被綁架
最可怕的是綁架你的人竟然是你熟悉的人
我.....被美代子以伊綁架了

不論我如何哭叫不願意走
美代子以伊就是不肯放了我
眼看馬媽和姐姐己經看不見了
我記得電視說過被綁架一定要冷靜
假裝配合綁匪的指示
所以我就很配合的上了美代子以伊的車車
美代子以伊就醬把我綁走了

雖然我沿路哭喊著求救
沒想到路人真是冷漠
在路上我還遇見警察北揹
沒想到警察北揹只有說誰在叫
完全不理會我的求救
即使在路上遇見姐姐
她也只是以為我在和她玩
天呀~~~~
我真是孤立無援
我只是無語問蒼天
除了哭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祈求上天讓我得救
我以後一定乖乖的聽話做個好寶寶
最後上天聽到我的祈禱
樓下的帥俗俗把我從美代子以伊的手中救下來
結束了我被綁架的災難

晚上回到家
馬媽因為怕我驚嚇過度
所以煎了一顆香噴噴的荷包蛋給我壓驚
總算不無小補啦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