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都不知道
我是一隻正常的男犬漢
我也會想要嘿咻嘿咻
可是球球姐姐恰北北
根本不讓我搖搖搖
俗俗又很少來我家玩
也沒什麼機會搖
好不容易回台中
mary雖然老
不過總算是有搖的對象
但是mary總是不配合我
害我只能對著空氣搖
沒想到被馬媽發現
竟然恥笑我意滛mary
我那是想意滛而己
我是真的需要嘛
都不顧人家是堂堂男犬漢
真是困擾呀

昨天晚上馬媽躺在沙發看電視
腳腳包在涼被被裏
我一看機不可失
就大膽的對馬媽的腳腳搖搖搖
沒想到才搖一下子就被馬媽發現了
馬媽揮動她的腳腳
害我搖得很不舒服
只好另找目標
我看馬媽的背背也不錯
就大膽的過去試了一下
結果差點沒被馬媽壓扁
後來馬媽看我慾火焚身
就拿出球球姐姐的禁臠--多拉A夢
可是我都還沒上手
就被姐姐搶去了
唉~~
真是SONG著球球甘苦到我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