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下雨天,今天應該出去溜小白的日子,卻無端的下起雨,除了在家睡覺,還能做什麼呢?討厭的下雨天何時才能結束?我想去大佳公園跑到流口水!

無聊到快睡著......

看到好料料眼睛為之一亮

白抛抛幼咪咪的肥肚肚.......(嘴巴白白的一點是快好的破嘴嘴)


經濟學.......果然很困難

這有什麼難的,我教你

我可是經濟學大師呢!

球:你給我下來!
強:我才不要呢!

強:我就是不下來,你咬我呀!
球:哼!

球:這個位置要這樣躺才舒服
強:我是葛格要讓美眉,不跟你計較

2008小兔二犬組

還是這個位置好睡

其實平時都是我在陪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