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關:mary吃飯飯囉
mary:姐姐~肉肉呢~我要吃肉肉
ㄚ關:喏~這不是肉肉嗎
mary:拜託~這算什麼肉肉~我現在是在渡假吶~我要吃五星級的肉肉
ㄚ關:拍謝~我這里是民宿~不是五星級飯店~有寶路拌乾糧就不錯了
mary:寶路拌乾糧是在家的飯飯~人家渡假要吃肉肉~不然我不吃
球和強(在旁邊流口水):不吃最好~~不吃最好~~寶路拌乾糧ㄝ~哈屎我們囉
ㄚ關:mary乖~到飯廳吃飯飯囉
mary:哼~~不吃~~等把巴回來跟把巴說你不給我吃肉肉
ㄚ關:隨便你~~十分鐘後我來收碗
[十分鐘後mary只吃2口~其他就不吃了~關還放到她嘴邊給她吃~她竟然把臉臉別過去~不吃拉倒]
球和強:給我們吃~~給我們吃~~
[球己經跳到最高了~強跟著跳~生怕吃不到~^^|||]
最後mary的晚餐分給球和強
強吃完後還一直舔碗~~真是意猶未盡



作者: 徐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