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壞心眼!但我為什麼要告訴競爭對手的你我手上有什麼資料?我為什麼要教競爭對手的你不會的問題?我為什麼要教你打計算機?你又不是我認識的同學,也沒有互相討論的程度,我為什麼要和你互通有無?更何況你什麼都沒有?只想當free-rider!

在公X網上有很多這樣的人,剛開始我會很熱心的教他們,後來我就發現那些人根本就是要浪費別人的時間,網路這麼方便,我查得到你查不到??因為你不想浪費時間去查資料,只想當free-rider坐享其成!有問題為什麼不去問老師?我幹什麼浪費時間打字回答你!

是的!我是壞心眼,因為我不想被利用了!所謂同學就是要互相砥礪,一起加油,一起考上的人,至於那些不認識的人,就當他們不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