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群狗亂跑,終於在11/29上演囉!

兄弟仨在竊竊私語


尼:乖寶~別害羞


尼尼每次都要演的老硬




有伯伯真好


乖寶(羞):黑桃~你阿母在看我們啦


尼:伯伯你家還有缺兒子嗎?


姐姐~你別跑~


我是陽光美男


美女都很恰的


好漢波的英雄


心情超美麗




乖寶:球球我幫你介紹~這是新朋友姜先生  路犬甲:我不是姜先生~我不是姜先生~




馬媽我來囉~


布:球球小姐~等我一下


可愛latte等新爸媽唷


布:你在做什麼 尼:這是把妹招


布:這是把妹新招嗎? latte:尼~你這樣不好吧! mei:尼在做什麼

latte:我不敢看~   mei:尼~我會溫柔的


扭蛋最愛球


布:黑桃兄~好久不見


布:這才是我的最愛


叫我帥哥


飛起來囉~


mei:我也來飛一下


中場休息...

更多相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