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媽的生日,本來我應該好好的孝順馬媽:幫馬媽捶捶背或是撒撒嬌什麼的。可惜今天一早馬媽就起床,然後很快就帶我們出門嗯嗯尿尿,然後就揹了書包上學去了。馬媽這樣的舉動,把我原本安排好的活動和行程都打壞了--我原本是打算帶馬媽和讚美主以伊出門踏踏青,然後去山上喝咖啡聊是非,呼吸新鮮空氣,結果馬媽竟然要去上課課,害我只好乖乖在家等囉。

在家等馬媽回來的時間真是難打發,原本想幫馬媽洗洗衣服的,結果馬媽己經自己放到洗衣機洗了囉!沒事做的我,只好另外再找工作做--今天天氣又變冷,我想到一件可以讓馬媽高興的事:暖被!!我小時候幫馬媽暖被時,馬媽都會誇獎我,說我是現代孝女徐香!就這麼決定,我就進臥室幫馬媽暖被,沒想到天氣越來越冷,風也越來越大,我正專心的幫馬媽暖被時,碰的一聲臥室門關起來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呀!馬媽不知道我在臥室幫她暖被,回來找不到我可怎麼辦!!沒辦法,我只好起來開門,可是不管我怎麼跳,門都不會開。這下子我可急了,只好一直跳,一直咬著掛在門後的衣服,可是所有衣服都被我拉下來了,門還是沒開,真是急死犬囉!

我原本想聞聞馬媽的衣服,好利用馬媽的味道來安定自己的心,再來決定如何脫離險境的。沒想到這件外套一點都沒馬媽的味道,這下子真的慘了,我焦躁的跳來跳去,抓門板撞牆壁,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沒辦法只好把強強的小窩拉出來,結果也是一點幫助也沒有;這可是我犬生以來遇到最大的危機,就這樣我在黑暗的小房間內,渡過這輩子最漫長的一天。

等到馬媽回來,我真的好開心,雖然沒辦法去迎接馬媽回家,但我一直跳來跳去,拚命的撞門,好不容易馬媽總算發現我在臥室救我出來。大家一定很奇怪,我送給馬媽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各位同學......我送給馬媽的生日禮物是--經過我的巧手改裝過的紅色外套一件。大家一定很好奇,經過我的巧手改裝過的紅色外套到底是什麼樣子?嘿!嘿!嘿!容我賣個關子!嗯....不過我可以形容一下,今年秋冬最新流行的紅白相間,外帶紅色流梳,保暖又通風的全新紅外套;這樣各位同學明白了吧!什麼!那位同學無法想像!要看照片!沒有相片就沒有真相。好吧!我給大家一天的時間,明天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