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門牙來馬媽家前就少了一顆,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人年紀大了會掉牙齒,狗年紀大了也會呀!這是自然現象,可是我的馬媽完全無法接受我變老了這件事:是的!我馬媽一直以為我只有三歲,球球只有一歲。也不想想她自己都四十了,我怎麼可能只有三歲呢?當然我馬媽也一直以為她只有二十五歲,所以拒絕承認我們變老(等於拒絕承認她自己變老),也不足為奇囉!

最近馬媽一直忙著在唸書書,所以也沒特別注意我的牙齒齒。一直到前二天我在吃好料料時,不小心露牙齒齒,馬媽才大驚小怪的說:「你的牙齒齒呢?!你的牙齒齒為什麼不見了?!牙齒齒跑那兒去了?!」我的牙齒齒早不見好些天了,我都不緊張了,馬媽緊張什麼勁兒。呿!女人就是這樣沒事自己嚇自己。

不過等馬媽回過神來就不是那回事了,因為馬媽開始叫我小老頭、小頭頭、老老頭,真是太沒禮貌了,怎麼可以這樣叫我呢?這也就罷了,還把我的嘴嘴掀起,來笑我沒有牙齒齒。什麼嘛!前後判若兩人!一下子擔心我的牙齒齒沒了,一下子笑犬家沒有牙齒齒。我只能說女人真善變!

總之,就在這個冬天剛來臨時,我門牙的牙齒齒不見了。雖然這樣會使我少帥很多,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只要我不隨便露出牙齒齒,不會有人知道我沒有門牙的牙齒齒,這樣就不會減低我的帥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