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要考試,每天丟下我一隻狗顧厝,自己出門去K書中心。其實這也沒什麼,我小時候馬媽就常常丟下我去上班班,我早就學會自己玩玩具、佈置家裏...等等怡然自得打發時間的工夫。

今天我玩完玩具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開始打掃家裏;把家裏整理的煥然一新,當然也順便佈置家裏一下。因為馬媽把垃圾桶放到浴室鎖起來,所以我沒辦法用衛生紙當地毯鋪滿家裏。雖然如此櫥櫃上可有成堆的雞絲麵,馬媽雖然放得很高,但我可是個跳高逹犬唷!隨便跳二下雞絲麵很快就被我撥下來,我很快拆了包裝、踩碎然後開始作雞絲麵畫。我今天畫的是小狗慶豊年,內容是我和強強抬著好料料在跳舞,這可是媲美世界名畫,我對自己的才藝十分欣賞。

晚上馬媽回家,我本想給馬媽一個驚喜,沒想到馬媽一點都不會欣賞。雖然我沒有被毒打一頓,但我的美麗藝術畫作就在馬媽的掃把下蕩然無存。真叫犬情何以堪,無語問蒼天...我可是天下難得的藝術犬呀!

馬媽每天出門除了收垃圾鎖浴室外,也會把電視關掉。其實她都不知道,我都會自己開電視來看;大人們都覺得電視不好,其實電視有好多好節目,除了教小朋友英語也會教畫作。像我這樣天才犬只要看看電視就可以畫出令犬讚嘆的千古名畫,真是空前絕後,可惜我馬媽不會欣賞,埋没我的天份。

不過我不會怪我馬媽的,因為只要馬媽願意在家陪我,就算叫我放棄才藝也没關係,因為馬媽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