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麻帶偶棉去銀行開戶
第一次經過地下道時
馬麻把我的牽繩放開
讓我在地下道開心的跑跑跑
等到辦好事情之後
再回到地下道
馬麻就幫我把牽繩完全拿掉
喔~~賣尬~~~
老天爺一定聽到我的祈禱了
(球:馬麻一定是8號當舖看太多被鬼迷了心竅)
我開心的跳來跳去~~跑來跑去~~
完全忘了馬媽和姐姐的存在
只覺得馬媽的聲音在好遙遠的地方呼喚我
後來我看見一隻小博美
我興奮的又叫又跳
結果他的馬媽竟然把他抱起來不和我作朋友
後來馬媽和姐姐要走了
我只好跟上去
沒想到我又看見更新奇的事情
就完全忘了要跟馬媽回家家
我飛快的跑過地下道
衝到地面上
結果找不到馬麻
不過家就在對面
所以我想也不想就衝過中山北路
沒想到車車超多的
我在車陣中橫衝直撞
後來我終於看見馬媽走上來
我趕緊衝回紅磚道
[關:這時候我己經快瘋了--心臟真沒力]
馬媽生氣的罵我
幫我套上牽繩帶我回家
結果我在路上又看見一隻大狗
本來想和他玩玩
結果當場被馬媽打屁屁
害我只好乖乖的跟馬媽回家
到了電梯口管理員北北又叫我
害我差點不想進電梯
不過我看馬麻臉色超難看的
還是乖乖的回家家了
結果回到家家就被關禁閉了
馬媽氣好久不理我
唉~~~
人家也只不過是想舒舒服服痛痛快快的跑跑跑跳跳跳罷了
何必生那麼大的氣呢

還有~~
球球姐姐壞死了
趁馬媽在生我的氣氣時
竟然拚命撒嬌說我的壞話
真是壞心腸的姐姐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