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都知道,球球最近很積極的對馬媽撒嬌,這對我而言可是一個大大的危機,我可不能讓球球反敗為勝,毀了我這三年來的努力。所以我就開始裝憂鬱,躲在黑暗的小房間,很乖巧很安靜又很認命的睡稿稿。

喔!我忘了各位同學對我馬媽不是很了解,我馬媽是那種軟硬兼吃的人,不過通常和她硬碰硬並不是好方法,因為這樣只會造成兩敗俱傷 ,所以裝憂鬱、裝乖巧是必須的。果然,馬媽一看我憂鬱又乖巧在房間睡稿稿,馬上叫我和她一起看電視,我的地位馬上就保住了。

等我收復沙發的位置後,下一步當然攻佔印表機的位置。雖然那個位置一直以來都是球球的寶座,但她並不是24小時都趴在那裡,所以要攻佔並非不可能。最重要的,只要馬媽把我抱上去,那我就贏定了。至於要如何讓馬媽把我抱到印表機上呢?當然是乖巧的坐在馬媽的旁邊的地上再用我水汪汪的小眼睛對馬媽放電,這樣印表機的位置就手到摛來了!

其實我的馬媽只要對她撒撒嬌,偶而陪她玩玩,然後乖巧的躺在她身邊,這樣馬媽的心就完全是我的了!各位同學,你們有沒有研究過把拔馬媽的心要何如攻佔呢?尤其是有兄弟姐妹的同學,可得好好研究研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