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級陽光萬人迷美少犬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就不再多說了
我還是一隻和藹可親專做狗民外交的美少犬
關於這點我想大家就不太清楚了
話說某日晚上
馬麻帶我出去嗯嗯尿尿
結果就在路上遇見一對日本人
那個歐巴桑超喜歡我的
為了做好狗民外交
我也是竭盡討好之能的歡迎她
後來她要走時
我還依依不捨汪了好几聲
希望她能對台灣的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後來到了7-11馬媽和我玩躲貓貓
拜託~~這種小孩子的遊戲我才不想玩呢
所以我就在店里和其他客人玩起來了
結果馬媽就很不高興
唉~~~
我也只不過嘗試做店狗的滋味嘛
醬也生氣氣~~
真是低EQ的馬麻~~

還好馬麻雖然低EQ
不過還滿好哄的
女人嘛~~
那能逃過我的手掌心呢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