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柏林有一座圍牆
阻隔了東西柏林的往來
後來這座圍牆被好人打破了
從此東西柏林的人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我的阿嬤家也有座圍牆
阻隔著我和球球姐姐到三樓的路
蓋這座圍牆的人就是壞人久久


久久的神奇圍牆

球球姐姐說這座圍牆很久以前就有了
更神奇的是它會隨著時間改變位置和形狀
可以說是座神奇又有魔法的牆
不過這可難不倒我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帥帥強

今天馬媽到三樓去一直沒下來
我和球球姐姐討論的結果
認為馬媽被壞人久久綁架了
怎麼辦呢
我和球球姐姐好著急唷


姐弟商量如何救母


最後我只好在二樓苦苦哀求久久把馬媽放下來
可是我ㄏㄞ了好久
都沒有人理我
只有mary 很不爽的叫我住嘴嘴
最後沒辦法
我只好演出目蓮救母~~不是~~是帥強救母
我冒著生命危險爬過懸崖邊


帥強執行救母任務

終於上到三樓救出馬媽
其中的驚險可不會輸給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唷
總之從今天起就叫我
宇宙超級世界第一萬人迷極帥忠犬阿湯強
當然壞人久久不朽的柏林圍牆的神奇傳說也就不攻自破了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