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家的小白睡好久了,所以馬媽有很好的藉口不帶我們出去玩玩。昨天技師俗俗來把小白叫醒,睡了三個月的小白總算醒過來囉!這樣馬媽就再也沒有藉口不帶我們出去跑跑跑。既然小白醒了,自然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散步步;總不能還在中山北路上逛來晃去吧!所以們就去了久違的大佳公園。

到了大佳公園,果然沒什麼犬,只有2隻黃金。馬媽一把我放開我就像脫繮的野馬,蹦蹦跳跳的找新朋友玩玩去囉。可惜我的新朋友好像不太適應我的歡迎儀式,不管我對他怎麼汪汪汪,他都不理我。後來我看到遠處還有一隻黃金,我就改變方向,飛奔而去。至於馬媽的叫喚,那就是耳邊風囉!

後來馬媽就把我牽住,不讓我自由自在的跑跑跑。來到這麼大的地方,竟然不讓我跑跑跑,馬媽有沒有良心呀!算了,看在馬媽生病病還帶我們出來玩玩,就不和她計較。後來我們遇到2隻黑鬆獅和一隻小臘腸,因為有新朋友,馬媽就放我和大家一起玩,結果我因為太興奮了,又開始流口水,真是太丟犬了;馬媽只好幫我擦嘴嘴,然後就去散步步。

好久沒去大佳玩玩,好希望馬媽可以常常帶我去玩玩,聽技師俗俗說:小白要常常出去跑跑跑,我想我會有機會可以常常出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