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去散步步時
我一點都不想嗯嗯
後來馬媽就開始沒耐心了
於是帶著我和球球一起去銀行
等到從銀行出來我就想嗯了
於上在上車車的前一刻
我嗯出來了
真是太舒服了
可是就在這當兒
奇怪~
我不是都嗯完了嗎
為什麼屁屁好沉重
我再用力嗯嗯嗯
沒有嗯嗯了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啊~~~
便便黏在屁屁上囉
糟糕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絶對不可以讓別人看到
不然我萬人迷的封號可能就沒了
我想用力甩可是又怕動作太大被發現
後來馬媽看我一直不上車車
終於走過來關心我
結果被馬媽發現便便黏在我的屁屁上
馬媽只好幫我擦屁屁
我以為擦完屁屁就可以安心了
沒想到回到家還要洗屁屁
而且懶惰的馬媽還真的只有洗屁屁
害我一半是乾的一半是溼的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