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剛好波嚕波同學約大家暑期泳訓,所以馬媽就幫我們報名了。正當期待要去參加泳訓時,不巧傳來老太婆mary去世的消息。馬媽考慮了一下決定帶我們回去安慰阿公,然後再趕回來參加泳訓。星期五中午馬媽總算把事情處理好,帶著我和球球去停車場開車車。大中午的真的好熱熱,馬媽先讓我在公園尿個尿,然後就帶著我們上車車了。

到了中壢休息站,我們下車尿尿馬媽加油洗車車,沒想到發現一隻好可愛的小狗狗。原來是加油站的員工撿到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認領?因為我們趕著回南部,所以馬媽跟加油站的員工說領養地圖的網址後就往南部趕路囉!這趟路我們足足坐了四小時才到。下高速公路後,我忍不住跟馬媽撒嬌嬌,所以就趴在馬媽的大腿上和馬媽一起開車車。到了阿公家,阿嬤己經煮好飯飯,晚餐我們又吃到好料料囉。

星期六早上馬媽去廟裏拜拜,回來順便去糖廠買了冰淇淋回來。結果下午阿公說他不吃,害我擔心了一下。還好馬媽說冰淇淋我們可以吃,拜託阿公餵我們吃,所以我們又和阿公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冰淇淋。還有呀!阿公餵我們吃沙其瑪時還把沙其瑪咬碎才給我們吃,這是不是古時候人家說的含飴弄孫呀?!

星期天阿公一大早就把馬媽叫醒,原來馬媽想偷懶一下的。不過阿公一直催,馬媽只好起床。天啊~才7點10分!!馬媽吃完早餐,阿公就一直催我們上路。馬媽還問阿公要不要把我留下,真的嗎!!我也好想留下來呢!沒想到阿嬤不願意,唉......真是天不從犬願呀!一大早馬媽開車車回台北,真叫人擔心她的精神狀況。沒想到馬媽竟然能撐到台中才開始累累,在泰安休息站買了咖啡又給我們喝水水加尿尿。休息一下馬媽好像有精神了又繼續趕路,到了湖口休息站馬媽又下車尿尿走走,最後拿出口香糖,嗑睡蟲終於沒來誘惑馬媽了。12點半我們總算到台北,沒想到台北下大雨,那到底還不要不要去泳訓呀??真叫犬著急!

作者: 徐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