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游泳這件事完全沒概念,不過可以出去玩玩是最重要的,所以對於下雨這件事,我是緊張的不得了。到了一點左右太陽公公總算出來了,馬媽和波嚕波麻連絡的結果是暑期泳訓照常舉行。喔耶!!可以出去玩玩囉!馬媽馬上連絡肯德基以伊,沒想到coco己經打扮好在等我們了。馬媽隨便打發午餐,就帶著我們出門去接coco囉。


COCO

到了新店康爾維寵物照護醫療中心,馬媽報了波嚕波的大名,沒想到就可以免費入場。波同學的面子實在太大了,真是令犬崇拜崇拜。我們到游泳池時,波同學己經在游泳囉。各位同學,請你們不要恥笑我,說真的原來游泳池長這個樣子呀!我還真是城市鄉下佬呢!我再怎麼想像也想像不到泳池裏裝滿水水!!天~這不是在懲罰我嗎?我最近沒做錯事呀!為什麼帶我來玩水水,不如給我屎了吧。

雖然我會游泳,但我討厭水水。這個游泳池好深,讓我想起被美代子以伊丟到深海,我拚命的游回來的情形。這時我好想罵三字經,但我己經犬在水中,只能努力往前游。而且為了維護我美男犬的形象,我也不能像潑婦罵街一樣破口大罵。我只能奮鬥到底,因為沒良心的馬媽一直不我上岸,就連我摸一下池邊,馬媽也馬上幫我導向,就是不讓我休息。等我累到游不動時,馬媽才換球球下來,我總算得救了。雖然我上岸了,但我的恐懼並未結束,以我對馬媽的了解;她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我一定還有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果然不出我所料,馬媽真的沒放過我。



好了,各位同學,大家明白我那天為什麼一直叫了吧!我真的不是要這樣丟犬,實在是我內心的恐懼表現於外呀!至於和嘰哩叮小姐拌嘴,人家說打是情罵是愛,我只是在表逹我的愛意而己。所以請嘰哩叮小姐千萬不要誤會,我是真的很愛慕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