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泳訓結束後,因為天色還早,馬媽和肯德基以伊決定帶我們去碧潭走走。沒想到才到碧潭而己,馬媽和肯德基以伊就因肚子餓而打算找了一家餐廳坐下來。因為馬媽常去的水灣餐廳犬滿為患,為了避免我和別犬吵架,只好到隔壁的餐廳坐坐,並點了雞腿套餐。


這家餐廳雖然就在水灣隔壁,也有現場演唱,但客人卻少了好多。除了套餐的價錢不便宜外,餐點也是乏善可陳,現場唱歌的伯伯一點熱情都沒有。口齒不清外還平淡無奇,一首好好的歌給他唱的毫無抑揚頓挫,最後馬媽和肯德基以伊隨便打發這一餐,也不管伯伯演唱到一半走人沒禮貌,就買單逃離現場了。

我們離開餐廳後,就到潭濱散步。就在散步時遇到一個老杯杯帶著一隻年輕的小狗出來,沒想到coco就把他吻下去,這叫犬情何以堪。coco向來對我不假顏色,完全拒我於千里之外,沒想到她對年輕的別犬如此猴急,難道是嫌棄我年紀大嗎?我年紀再大也沒coco大呀!我的心霎時碎成千萬片。還好男犬志在四方,不會因為一時失戀而意志消沈。我馬上整理心情,振奮精神準備縱橫四海去也。coco你不選擇我,我不怪你,因為這是你的損失,我的大幸(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