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展示戰利品


馬媽今年和波嚕波馬媽約好帶我們去參加寵物展,沒想到星期五的下午會場是人山人海。波嚕波馬媽和把拔真是搶試用包的高手,show girl一丟下來的小包試吃品,波嚕波馬媽和把拔馬上手到擒來!反觀我馬媽腳短就算了還笨手笨腳的都搶不到,幸好有波嚕波馬媽和把拔的幫忙,我們才有一大堆的戰利品。



搶完試吃包就是要逛街街買東西囉!貪小便宜的馬媽一看到我的小衣衣在打折,就瘋狂了。不但一口氣買3件還A了老板2個哨子。大家看看,我穿大衣是不是很帥帥呢?



馬媽除了買我們買小衣衣外,也還中看了犬物語送的羅馬小屋。己經發狂的馬媽,竟然就一口氣訂了2年。沒想到除了送羅馬小屋外也送貼紙,我和球球只好當魔豆囉!嘿!嘿!嘿!我可是最佳男主角,大家看看,帥的咧!而且還送2張唷!這可是只有我才有的優待。



除了羅馬小屋外,馬媽也用我們的相片做了鑰匙圈,不過要等9月20日才能拿到。在會場我們也看到其他的狗狗,還有戴假髮的。對於那個假髮,精神失能的馬媽一直讚不絶口,可惜沒打折又很貴,所以馬媽就沒買。說真的,馬媽若真的買那個假髮,我一定要去法院申請宣告馬媽禁治產或是直接宣告馬媽精神耗弱算了,這樣就可以撤銷那個買賣。



說真的,這次寵物展真是大豊收。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馬媽為了睡墊買的希爾斯的老狗飼料。這個乾糧,不我愛挑剔,連球球都不捧場,可是馬媽一點都不擔心,反而挌下話來,愛吃不吃,隨便我們。唉...遇到這種馬媽,叫犬如何是好!





在展場遇見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