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熱大家都在做什麼呢?我們一直要求馬媽要帶我們出去玩玩,可是馬媽不是用忙忙來塘塞就是用天氣熱熱來敷衍,完全不了解小狗想玩的心都己經無法克制了。幸好老闆北北打電話給馬媽,要馬媽帶我們到新辦公室旺一下,對於這個任務,我們真是太期待了。汪汪汪可是我拿手好戲,這下子有機會表現,怎麼可以不好好展示一下我的魅力呢?這個老闆北北我只見過他一次,沒想到他就指名要我去汪一下,可見我這個萬人迷封號不是浪得虛名。話不多說,趕快出門比較重要。


這些天來天氣不太穩定,真是和馬媽一樣晴時多雲偶大雨,不過這無損於我們出任務決心。出門前天氣有點陰天空有亮,懶惰的馬媽因為不想上樓幫我們拿雨衣,就自以為是的說天空很亮不會下雨。老闆北北的辦公室在士林官邸附近,我們一到老闆北北就和我們玩玩,完全不和馬媽談公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好料料當酬勞,難道我是來當義工嗎?!後來我才知道我辛苦興旺辦公室的代價早就被馬媽領走了。各位同學,我能說什麼呢?誰叫我是孝順的強強呢!


離開辦公室我們又去SPA館做SPA,這家SPA還真漂亮,地方又大可以跑來跑去,真難得馬媽體貼我工作好累累,讓我來舒坦一下身心。我正舒服的坐在軟軟的沙發上等著漂亮姐姐來服伺我時,忽然發現--這個SPA館不是狗狗的SPA館,真是晴天霹靂呀!馬媽用我辛苦賺來的錢錢,到這裡享受,那也就算了。還要我們看著她被伺候,這會不會太殘忍了,叫犬情何以堪!!

就當馬媽享受完要回家時,霎時日月無光,狂風大作,接著就像海嘯般的大雨滂薄而至。這下好了,馬媽沒幫我們帶雨衣出門,都還沒到摩托車呢!我和球球就變成了落湯犬。我這嬌貴的身軀怎麼經得起大風大雨的摧殘,發抖並不是害怕,而是傷心欲絕!馬媽~我這麼孝順你,你怎麼忍心叫我受風寒呢?!我內心的傷痛,各位同學能體會嗎?不過,堅強如我,是不會就這樣被打倒的,因為我是陽光男犬--咚小強。好不容易到家,馬媽馬上把我帶進浴室沖水水,再吹乾乾--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什麼~這位同學,你怎麼可以問這樣的問題呢?滿腦子吃是不行的唷!不過這位同學的問題還真是”大哉問”,梳洗完後好料料當然是吃到SO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