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各位同學都知道,女生這種動物是很難捉摸的。她心情好時會和你玩玩,也會給你秀秀,但她生氣時可就翻臉不認犬,就像雷母一樣,發出可怕的聲音。其實我也是個老江湖.看過無數女生的臉色,但我可從來沒懷念過她們,因為我只愛我馬媽。


今天我會變獨眼小強,我並不是要抱怨誰。人心情不好時,總免下手重了些,犬也一樣,我想球球不是故意的。她只是沒看到馬媽有點焦慮,再加上我最近得寵,她心情更不好,身為男犬漢的我,讓她出出氣也就算了。好男不與女鬥,何況是自己的美眉,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只是少了一隻眼的我,不知道會不會變的更酷更帥呢?我想大家對於這個經過一定也很好奇,其時也沒什麼。兄妹在家玩耍,難免會失手。再者球球也常沒事就巴我的頭,這次只是她不小心巴到我的眼睛而已,真的沒有其他的事,大家不要胡思亂想。


我的犧牲是有代價的,你們看球球多開心呀!為了妹妹的好心情,我這個做葛格的忍一時痛又算什麼呢?各位同學,奉勸你們一句話: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56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